恩恩學英文笑話


 


二歲九個月


 


) 身體器官篇:


媽媽問 眼睛的英文是


NNEYES


媽媽問 嘴巴的英文是


NNMOUTH


媽媽問 耳朵的英文是


NNEAR


媽媽問 鼻子的英文是


NNNOSE


NN反問那ㄋㄟ ㄋㄟ的英文是什麼呢?(NN指媽媽的胸部問)


媽媽無言~


NN 回答是就是 ㄋㄟ ㄋㄟ阿


 


) 動物篇:


媽媽說:小鴨是 DUCK,小雞是 CHICKEN,恩恩說一遍


NN:小鴨是 DUCK,小雞是 CHICKEN,


NN又說:恩恩的小雞是 CHICKEN(恩恩指著小鳥說)


媽媽無言~


 


三) 搞飛機篇:


一早媽媽和NN走在路上,正巧有一架飛機轟轟的聲音飛過天際,


突然恩恩指著天上飛過的飛機說"A片"


 原來NN要說Airplane,但NN還不會捲舌


就變成醬~還好四下無人,還真覺得真尷尬害羞啊~


 


四) ABC SONG篇:


 


每天都會到7-11報到的我,和7-11的員工都很熟了,


一 日帶NN寶貝去買食物,和店長分享我兒子會唱的第一首英文歌,


當下NN高興的唱了起來


NN唱:ABCDEFG HIJK LLP QRSTUV WXYZ ....


7-11店長:哈哈大笑..LLP


媽咪我當下又尷尬害羞起來~


 


三歲 


 


五) 湯瑪士小火車篇:


晚上NN拿了湯瑪士小火車的DVD跟我說:


媽咪我要看"他媽是小火車"


"他媽是小火車"NN的台式英文..爸和媽噗ㄘ,笑翻了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le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