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自助旅遊[新加坡摩天輪(flyer)搭WTS BUS到樂高樂園來回]

建議還是出發前在網路上買,不然就要禱告順利買到票啦! 

馬來西亞樂高  

WTS官網買票很簡單 : http://legoland.wtstravel.com.sg/book-now.html   (售價跟現場買一樣)

一直到出國前都不敢先買票WTS BUS+樂高樂園的門票是因為8歲的小孩腳程體力考量和想要用飯店早餐,而且也不確定星期五或星期六(怕人太多),還有網路訂票系統去程星期五只有一班10:30和星期六有二班9:30和10:30,但官網公告早上每半小時有一班,哪個時間趕得到其實我無法確定!所以想到新加坡再說了!

有點不太高興的買票經驗,就是沒有效率,等等等......且並不是早上每半小時有一班去的BUS,實際有發車的BUS要依網路上的訂票系統來看!

還好一大早從聖淘沙飯店AM8:30 CHECK OUT就搭Regular TAXI殺過來摩天輪售票口的WTS公司買BUS來回和樂高樂園陸上門票(拖著行李箱排隊買票.....)

9:00到摩天輪時,只受理有預約的人,還沒開放當日的售票(9:30才開放),所以我排了第一個,等了半個多小時,才開始賣票

但是當日星期五居然只開了一班去的BUS,早上10:30,(不像網路上公告早上每半小時有一班車啊!XD太過分了,若是我們11點才來買不就落空,因司機好心在一旁協助賣票,我索性就問了司機,未何這樣那樣......他說因為沒有那麼多旅客就不會開車...有點傻眼!),但回程有3班選擇

好不容易等到9:30我可以買票了,錢付了,居然還要等手工領票......又是等等等.......原來預計拿了票後,搭TAXI來回飯店放行李!

因為手工出票作業,真的很慢,只好依開車的司機建議,先回去放行了再回來再拿票!

還好我的飯店訂在不遠的皇后飯店....

 

ps樂高一日由當天主要的消費明細:

5月9日 WTS (樂高樂園門票+BUS來回) (65*2大+55*1小) 新幣185 台幣約4477.37
5月9日 樂高樂園午餐 family 4人份超大Pazza+湯+飲料 刷卡馬幣65 台幣約650

*另外買了不少樂高玩具當伴手禮和小孩的玩具,建議出國前先看好型號,因為有些促銷品比較便宜,ex:樂高英雄(生化)系列,但新品好像沒差太多!

園區的飲料和用餐比起新加坡便宜很多!

樂高樂園值不值得玩要看小孩啦!因為我的小孩是超級樂高迷,回來很很想念樂高樂園,雖然本來他還說環球變形金剛的4D比較好看!而我覺得樂高樂園滿好買和逛的!既然來了新加坡,就順道去馬來西亞樂高走走,一次走二國,去二個樂園耶!我的樂活哲學是,生活是悶的,所以有機會快樂就要High到頂~

陸上樂園有三區,玩水一區,目前陸上只開放一區,但已足夠小孩玩上半天,尚有2區在建構中,腳力好的中高年級小朋友可以等明年9月後建好再來!

馬來西亞樂高飯店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le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