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島之海水正藍.沙很美】


Dear 老公,看了看這個還算便宜又飯店高級活動好玩!!住關島PIC渡假村二晚,FIESTA二晚(買金卡)...我明天會打電話去問旅行社,我想訂10/7去(6天四夜)


http://www.pic-travel.com.tw/PIC/pic_main.htm


PIC裡面還有褓母?~我明天再問看看,今天電話沒人接~ 


 


只因為國慶日有四天連續假期,....寫了個mail給大陸的老公...


我在台灣帶小孩和工作太累,想去渡假沒想到就真的成行了~~~~


 


 


 



PIC渡假村的白沙灘,小恩恩曬了一身巧克力色,剛開始還沒2歲的nn還不敢完沙,沒想到


後來竟然完上癮不想離開沙灘...



PIC渡假村的-海之教堂(這是我最想看的景點)



 



PIC渡假村的-海之教堂(從美麗的名字就可以想像這座教堂的美麗。海之教會的設計元素為水,整座教堂就像浮在水面上的輕盈,代表著新人走上幸福的彩虹來到了美麗的天堂,踏進了教堂,純白為基底的浪漫設計,更能襯托新人的純潔幸福感,全部都是那麼的完美及浪漫。)



 



PIC渡假村的風帆



PIC渡假村的沙灘



PIC渡假村兒童游泳池


 



 



玩的開心的笑



PIC裡面的中,日,美式餐廳都好棒,好高檔.吃不完的美食,人間天堂...但我都沒拍照下來,可惜.



PIC渡假村的射箭-哇老公是神射手..現在才知到(看請來很難所以我這弱女子就不試了)



晚上去ABC商店上面的實彈射擊!



老公果然神準!A+喔~


 



 


K-MART的BABY戰利品-台幣$300 ONLY


全美最大的K-mart在關島,這也幾乎成為大家必去的景點之一啦~~記得在K-mart的前面過馬路時要記得找旁邊的電線杆按一下行人要過馬路的按鈕,這樣它才會出現綠燈


K-mart什麼都有,它就像是我們的「家樂福」或「愛買」等。舉凡食品、衣服、化妝品、廚房用品、家電用品…,大部份的人都在這裡採購生活必須用品,特別是自由行的人,可以在這裡買礦泉水、零食、冷食、熟食、還有日本人最愛的維他命!而我個人覺的最值得買的是BABY的玩具,EX費雪牌玩具,BABY筆電,玩具車子等,比起台灣真的是超便宜,其他的吃,用的價格就還是-美國的高物價...




DFS的附近有一間超便宜的拉麵店,我們點了一份拉麵,一份餃子和玉米(nn愛吃玉米)



FIESTA RESORT 的沙灘



FIESTA RESORT (五星的)



FIESTA RESORT 的草坪~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le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