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起~


在過年的假期會選擇到東京自助旅遊是因~


第一.日本人有禮貌又感覺很友善(同樣黑髮,有安全感)


第二.有地鐵, 交通便利(我可是大路癡,我和老公只有國中的英文程度,幼稚園的日語水平)


第三.機緣巧合,我和老公都是上班族,我又是輪班,只有6天的假,1/12日,我花了三小時上網找機+ 酒訂到1/ 28的華航加班機


苦命但快樂的上班族的我 ,1/28下班後匆匆打包行李,半條吐司,2罐八寶粥,6包泡麵,8條巧克力,..,再放上幾件衣服,圍巾,等護照,皮包,錢.........


第一.東京的物價貴的很,所以ㄚ要省


第二.老闆娘有教,要表現出省ㄘ減用,勤簡持家的樣....


 



第一晚到惠比壽廣場,粉歐洲感,旁邊則是鼎級餐館,及瞭望台,當然我們只是路人甲而已..因為夜晚很冷,


只想拍完照片回旅館吹暖氣..



這天搭百合海鷗號到台場的地標之一,富士電台...十足的未來感.二旁也有很多高級咖啡店和餐館



百合鷗號



台場,是日本東京灣內一座以填海造陸方式製造出來的巨大人工島。由於區域內陸續遷入許多大型企業體的總部,並且修築了許多採用現代規劃造景的商場與娛樂設施,近年來已成為東京地區最受國內外遊客歡迎的重要景點。



美麗的維那斯購物廣場,是年輕人的最愛,很歐州也很精巧別緻.這是購物廣場的噴泉.美吧!




義式餐廳,晚餐就是在這解決的啦!





有名的彩虹大橋,美麗又浪漫的東京灣盡在演底,想像自給是台客偶像劇的男女主角,幻想又不防礙別人...想像有理,有夢最美...



台場旁的自由女神像,增加了它的異國風味..拍照留念



在溫度只有4度c下拍下這美麗的摩天輪...燈光秀真是變化萬千, 看的出日本人的用心設計,左邊高高的就是大怒神那種..我們ㄚ只敢遠觀,不敢去玩


...我是膽小鬼



 



 



這天一直在台場的玩,到了晚上9:30才依依不捨搭百合鷗號再轉電車回飯店



 




池袋飯店旁的可麗餅行動車,滿載著幸福和甜蜜



東京迪士尼的聰明玩法


第一.選在星期一,人潮較少


第二.預約方式:設施入口旁有預約機器,可以省去排隊等候時間.但是不管有沒有預約成功都會出票,一次不能約太多設施,若時間太近,機器會出一張預約失敗的票呦!!因為日文太爛了..拿了預約失敗的票去排對...結果當是服務人員拒收,在一陣筆手劃腳下才知,嗚..只能怪自己當年不好好唸日文,也沒仔細看票上的說明


 





淺草街景,今天的天氣開始變陰陰的,有點點少興...



 


如果你喜歡淡水的物價,小吃,紀唸品,你也許也會喜歡淺草鄉土的風味


到了日本沒有去泡湯.. 可是很可惜的...因位五日的自遊行,我們很機動的愛到那就到那,也剛好下雨


所以就決定去很現代高級的LA QUA室內 泡湯,享受一下..省吃的簡用的就是想要享受一下特別的~


日本上班族最新的舒壓方式之一,到東京巨蛋城5-9樓Spa La Qua(意思為:有水的快樂地).內有地下1700公尺湧出的溫泉,男,女專用的SPA,餐廳,美容等設施,並充滿了巴里島渡假氣氛,優閒的躺在休閒椅上,還可以看到後樂園的雲宵飛車,對了,這可是全裸的ㄡ,書上說要代泳衣害我超尷尬的啦,出發前就穿好泳衣在裡面,想說還可以飽暖ㄋ,買了貴貴的票後,服務人員講了一堆,這次可是講英文的ㄡ,但是她講的又快又急,口音怪難聽的懂,我就一直猛點頭,進去後才發現大家都脫光光,我就找了沒人的腳落偷偷把泳依脫了,也真是不懂得人家的風俗,又溝通有礙..@+~~#%??這次自遊行體驗到了日本的先進,連泡湯都可以這麼高級,優雅.只可惜裡面禁止攝影,不能拍照...因為都脫光光的當然不能拍ㄡ, 本來在休息區,當然是大家有穿衣服的地區,還想用我的照像手機,可惜時在太暗了,拍不出東東來..客官們只有親自去享受,親自來體會ㄌ.


 


 


 


續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le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